close

終於有時間打Part 4!!!

有看過我前面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之前開腦 

(良性-膠質細胞瘤)

 

part 3...開完腦 我忽然癲癇

某次在家裡忽然頭暈 我就趴在桌上 我的淺意識是我脖子有抽蓄的動作

後來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醒來後在醫院也是3-4小時之後了

 

人生又在生死關頭走一遭的感覺

 

聽我家人的敘述:

他們說我口吐白沫 抽蓄得很厲害 看起來真的很可怕

我爸還給我做CPR我都沒醒來 (醫生說這是錯誤的)

我忽然抽蓄臉還撞到桌角 滿臉爆血

我家人真的是嚇死了!!!

 

因為開腦後第一次癲癇

大家都措手不及...也不知道開腦後會有什麼後遺症

以為好好休養就沒事

 

從這次以後

我又多一科要回診看醫生了

癲癇是看神經內科

也因此我再醫學部分又學到一個新知識了

 

先簡單說說癲癇的部分

我有跟我家人說如果我發作給我側躺就好

不要讓我口水噎到為主

我是因為腦會不正常放電導致癲癇

我是在發作癲癇前會有淺意識的人

如果我自己還有意識前 我會先吃醫生給我的急救藥

當然發作後

我家人都會把我送醫院

因為我都比較久才會醒來

 

前前後後我也大發作3次癲癇了

現在已經漸漸習慣跟癲癇好好相處

雖然常常淺意識感覺要發作然後也吃了好多次急救藥

但是有乖乖吃藥也控制的很好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

不可能完全順順利利 沒有遇到跌倒的時候

路上可能會有很多顛波

但是怎麼面對它很重要

保持樂觀的心態與它共存

一切都會好的

 

在開完腦的1年內

身體有各種後遺症以外

也發現自己身體不如以往

在某次做完核磁共振 心裡想說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了

很開心的回看報告時...

醫生看我的核磁共振報告說我頭頂又長一顆腦瘤

人生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告訴自己不想再開一次腦

腦中浮現當時住院的各種畫面

目前時間到就乖乖固定回診檢查 吃藥 早睡

現在腦瘤2 CM了 長大的速度很快

但我跟它和平共處中

 

保持樂觀

想做的事情就及時完成

不要在人生留下遺憾

 

今年25歲了

還有多少歲月可以浪費

不要後悔沒有去執行

 

這是我最後一個PART

先告一個段落

 

寫下這些心情日記

也是想告訴那些跟我有同樣經歷的人

我可以分享我經驗分享面對困難保持樂觀

也是想以後老了

回過頭來看這些日記

我會覺得自己很勇敢

 

至未來的自己

 

1.jpg

 

2020/7/4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