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用了一段時間的保養品!!!
這次是Youhouse公司推出超值花漾美人禮盒保養組👍

 

1.jpg


包裝好少女
我就先被吸引住啦

 

2.jpg


整體看起很美很精緻,也很適合送禮🎁


組合有 ❽種商品搭配❤️
從卸妝洗臉到保養一組全部具備☺️
認真擦保養品會讓妝容更服貼

 

3.jpg

 

快來看看超值禮盒組有甚麼保養品: 👇


1️⃣黃金荷荷巴卸妝油 120ml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就算沒化妝還是要卸妝,這很重要~~~
我平常在家裡也是習慣用卸妝油,這罐使用的是頂級黃金荷荷巴油以及多種植物油,呈現天然金黃色澤,每天外面的髒空氣用油帶走表層的髒污,也能讓卸妝力更加乘!!!


2️⃣超微米深層洗面乳 120ml
洗面乳用溫水搓揉至起泡再加強搓筆翼周圍,選擇對的洗面乳也很重要,臉部做好清潔其實就可以避免很多痘痘粉刺的產生,youhouse的這瓶洗面乳洗後肌膚很舒服,不會感覺到乾澀緊繃或刺激,我很喜歡~~~

3️⃣法國完美抗齡玫瑰水 120ml
玫瑰水可以保濕、鎖水、撫平細紋,改善缺水肌膚,洗完臉用化妝棉沾玫瑰水輕拍肌膚達到舒緩的效果,淡淡的玫瑰清香,很放鬆的味道,達到肌膚自然平衡!

4️⃣橙花煥白修護精華 30ml
獨家美白胜肽配方,精華液有添加高濃度保濕和美白成分的保養品,澄花香氣好好聞,可以改善膚色,天然的香氣配方與多種美白修護配方,美白、亮白、齡三效合一,改善膚色不均。

5️⃣Eyeliss亮眼眼霜 15ml
採用美國專利淡化黑眼圈,消除眼袋配方,很特別的是瓶身設計轉開,提拉緊緻眼周細紋。

6️⃣凍齡美人生物面膜 20ml
奈米乳化專利技術將多種抗老成份及獨家蠶絲蛋白小分子面膜,面膜很服貼很舒服但我的臉比較大,額頭太高也一截沒敷到,哈哈哈,擁有保濕、美白、抗老一次到位。

 

4.jpg
 

7️⃣雪絨花活化滋潤乳霜 50ml
天然堅果油、有機雪絨花萃取及多種胜,保濕與修復功能,可以改善面部斑點,緊實提拉膚質

 

8.jpg
 

8️⃣植物激活抗老安瓶 15ml
結合多種植物萃取,改善暗沉,撫平細紋,打造閃亮光澤美肌,全方位強化保護,取自阿爾卑山獨家成份,我都會均勻塗抹臉部到頸部,小小罐用很快~

 

7.jpg
 

以上是我近期使用的保養品全系列,這組保養品屬於偏清爽不油膩,以我的皮膚來說,我是屬於中偏乾肌膚,最近天氣悶熱,夏天很適合用這組!!!🌞🌤

 


產品連結:
https://mygo-buy.com:443/ReferralAgreement.aspx?ReferralUserId=11061

 


#youhouse#超值花漾美人禮盒#保養品#日常妝容必備

arrow
arrow

    JoJ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