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還有記憶就來說說我給我自己23歲的生日禮物

 

我生日是113!!!

 

2018115日自費1萬做核磁共振(沒打顯影劑)

 

在長庚檢查出我的腦裡有4.5立方公分的腦瘤

 

= 4.5 x 4.5 x 4.5 cm

 

一開始初期症狀 頭痛

 

本來一天吃一顆止痛藥

 

慢慢一天吃到23...後期吃好多顆止痛藥完全無感

 

記得那一年我去日本買了好多盒eve都被我吃光了

 

 

除了頭痛以外也有了更多的症狀出現

 

開始吃東西吞不下去 卡喉嚨 厭食 不想吃東西

 

不平衡一直走偏 直線走不了

 

右眼眼皮下垂

 

頭暈 天旋地轉 只想躺在床上不想動

 

早上起床頭暈到不行 沒吃東西就狂吐胃酸

 

 

 

我是一個後知後覺的人

 

這麼多的症狀

 

我跑去看中醫 中醫醫師說我壓力大

 

我再跑去看耳鼻喉科 醫師說我耳石症

 

最後又跑去看自律神經失調 醫師說 就是自律神經失調 需要吃藥

 

藥袋一天比一天多 都用堆疊的方式成了一箱

 

這麼多藥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吃了

 

可以吞的都吞進肚子裡了

 

什麼藥都對我已經沒效了

 

一天下來都是吃藥吃飽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好幾個月下來 各種身體不適真的快昏倒了

 

工作上都已經完全不能思考了

 

才跟公司請假去大醫院檢查

 

(我是一個不喜歡跟公司請假的人 因為會耽誤很多工作)

 

 

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出問題 就先掛家醫科

 

把我這幾個月的症狀都告訴醫生 醫院就排檢查

 

腦波 斷層 各種檢查單 檢查下來也要一個多月

 

一個一個檢查實在太久了!!!

 

 

我已經覺得我撐不了到那天了

 

看到牆壁上掛著自費核磁共振馬上拿報告

 

心裡os應該沒事的 就花錢給自己一個安心

 

就預約我生日後隔2天做檢查

 

又想說我才23歲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吧!!!

 

心裡明明怕得要命 怕自己承受不住

 

 

週一早上很堅強的自己一個人去做檢查

 

心跳很快很緊張

 

第一次做核磁共振 看到那機器這麼大一個好像甜甜圈

 

做的過程 沒有身體不舒服

 

但機器發出火車聲 喇叭聲 奇怪鳴笛 讓我耳朵好刺

 

 

30分鐘做完出來 醫院的人說會請神經科醫生跟我做解釋

 

在外面椅子等待 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我的報告從第一間看診間被送到第二間

 

第二間又送到隔壁隔壁間...

 

 

心跳加速到200的時候 忽然叫我名字進診間了

 

醫生表情凝重看著我的報告說

 

你知道你腦裡面長了一顆很大的瘤嗎

4.5 x 4.5 x 4.5 cm

 

 

而且這腦瘤壓迫到小腦 導致小腦掉到脖子

 

: 問我身體哪裡有不適?

 

 

我又把所有症狀說了一輪

 

醫生說: 你怎麼現在才來醫院檢查

 

(我就是一個後知後覺的人...不知道怎麼回答醫生)

 

 

醫生說完報告後 我才發現事情非常嚴重

 

滿腦子瞬間空白 一直哭一直哭 歇斯底里的崩潰

 

我以為我這樣沒救了 就算開刀我也是植物人

 

我自己給自己做最壞的打算

 

 

醫生說這手術非常危險

 

會開這刀的和敢開這刀的醫師不多

 

 

都說成這樣了....

 

後面醫生說什麼我都已經都空白了

 

也沒有聽進去

 

 

瞬間覺得生命好脆弱.....

 

 

出醫院就跟公司請假準備治療!!!

 

 

 

--------------------------------------------------------

 

 

真的覺得我少了一根神經

 

在我身體開始一連串的變化下

 

2017年9月還跟我閨蜜去了日本大阪

 

 

 

IMG_9106.JPG

 

這照片其實就看出來我的右眼下垂了 

 

身在當下都沒有發現

 

 

CIMG0233.JPG

 

 

未完待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JoJ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